close
新營老記麵食館,說真的我們也去了蠻多次,他們的餐點總類相當多,也相當好吃!不過這次的經驗卻讓我對老記麵食館有了負面的評價~

事因:
990918晚上我和老婆及大目洲三人前往老記麵食館用餐,點了招牌乾麵咖哩海鮮麵+上圖二道小菜(蝦仁炒蛋、鳳梨蝦球)...蝦仁炒蛋第一口覺得味道怪怪的?問老婆...他也說不出是什麼味道?多吃幾口後聞聞盤子上的確有股怪味!便請服務生前來,並告知我們的疑問!

賴爸:不好意思!你聞聞看好像有股怪味?
服務生:(沒有聞)嗯...這可能是昨天的,你要不要換一盤?
賴爸:(沒聽清楚~昨天的?)心理一陣嘀咕...還是前往小菜區打算換一盤
賴爸:這時站在小菜區再次提出心理的疑惑?小菜怎麼會有昨天的?
服務生:每天難免有賣不完的時候...
賴爸:(聽到這句話...)那不換了!
返回座位後,服務生前來劃掉菜單上的蝦仁炒蛋...
賴爸:你們賣的餐點怎麼會有昨天的呢?
服務生:其實每間餐館都會有這種狀況...
賴爸:那請問我現在點的菜是昨天還是大前天的,太誇張了吧~
服務生似乎驚覺說錯話,直說:我說話較直,抱歉!接著就離開了~

過了一會,另一位服務生端來二杯酸梅湯告知店裡招待(如上圖)

以上便是事件始末,不過我們所點的招牌乾麵及咖哩海鮮麵因為是現場製作,所以我們有吃完,結帳時僅剩下吃1/3的鳳梨蝦球及二杯酸梅湯,付賬時老婆也說了鳳梨蝦球似乎也有問題,最後消費50+80+80=210元,鳳梨蝦球仍舊算錢,好吧!錢也付了就付了吧...桌上那二杯沒動過的酸梅湯服務生冰回冰箱囉!

寫到這裏,其實我們不是奧客,我多次去該店用餐都覺得不錯(沒點過小菜),這次會PO出事件始末只針對店員無意說出可能是昨天的...這句話!顯然老記麵食館的小菜衛生品質有極大的問題!

後來我跟老婆再討論時,發現老婆在挑選小菜時店員曾告知會將小菜加熱老婆問:是微波嗎?店員:是
我想問題應該就出在這裡了...

平心而論,不管這些小菜是否因事先準備的關係,致使客人用餐時有些許變涼而加熱,只要是當天即時的料理我想品質應該都沒問題。但是昨天賣不完的小菜沿用至今天再來加熱販售,就算品質沒問題,客人就應該花每盤80元價格來吃剩菜嗎?在家自己吃剩菜剩飯可以,在餐廳...屆時讓客人拉肚子或食物中毒,那我想事情可就沒完沒了了!

回家後,我們並沒有因為晚餐吃了少許疑似有問題的餐飲而拉肚子,相信老記的現場製作餐飲品質應該是不錯的!但是小菜部分...我想還是看看就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騏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