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11月起,只要當天園藝師傅有來施工,大目洲幾乎一整天都在外面監工!
做這個...做那個...比師傅還忙~
每天在外奔波,一連穿壞了好幾雙鞋子
師傅說要挖一個洞,待會要種樹喔!我挖~我挖~我挖挖挖
師傅說要把地整平...
看我厲害,你看...別以為我只會監工,我還會"二步七仔"(台語)
小跟班,快來幫忙~        師傅,你叫我喔~
媽咪,你還在那邊摸魚,小心老闆扣你薪水喔~
小跟班~去帶怪手來,把這顆石頭挖掉!
喔~休息一下,認真的男人最帥了!
大師傅 VS. 小跟班
大目洲的剷土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騏濬 的頭像
    騏濬

    騏濬 子琪 大目洲

    騏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