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目洲:爸比,雨下那麼大,我們大包小包要去哪裡ㄚ?
爸 比:我們要去台灣最南端_墾丁
大目洲:可是雨很大耶~大到都看不到路了...
爸 比:沒關係!氣象報告說:這幾天下大雨,要找太陽去墾丁就對了!
大目洲:YA!要去玩囉~那我先補眠一下,到墾丁再叫我喔~
大目洲:嗯~一覺醒來,真舒服!爸比,我們到了嗎?
爸 比:還沒,我們才剛脫離暴風圈,還有大約1個小時的車程要走耶!
大目洲:暴風圈?有嗎?我一路上睡得很舒服耶!
爸 比:呵~連續2個小時狂風暴雨,我真懷疑到墾丁找的到太陽嗎?
 
屏東車城有名的綠豆蒜,當然不免俗的要給他品嘗一下囉!
爸比:以前當兵有重大演習時都在屏東這一帶,綠豆蒜都吃原味不加料的,這次有加料更好吃耶!
大目洲:是ㄚ~香香甜甜的,一碗才35元,中餐吃這個就飽了
吃完綠豆蒜,再來旁邊的福安宮參拜最大的土地公爺爺,看我參拜的多虔誠~
 
會自動吸入的金爐,可惜金紙太多,清理中... 

真的有拜有保佑,離開車城後雨是越下越大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騏濬 的頭像
    騏濬

    騏濬 子琪 大目洲

    騏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