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!爸比的愛車登上Yahoo! 奇摩汽車版面囉!
爸比為了參加這次活動,還特地將車車洗得亮晶晶 ~ 邀我和媽咪一起入鏡,現在我是網路上的紅人囉!大家好~ 我叫大目洲!


爸 比:大目洲,又不是你上版面,你在高興什麼?
大目洲:當然高興了!爸比拍了半天,也沒入鏡頭,只有我和媽咪還有車車上版面...
爸 比:對喔?怎麼沒有我?沒關係!只要首波開講有上版面就可獲得300元中油油票...
大目洲:好棒喔!爸比車車吃飽飽,我和媽咪還有奶奶就可以坐車車go go go 囉
爸 比:對啦!爸比休假再帶你去玩玩,乖 ~
爸 比:今天有一通未接來電...該不會是Yahoo打來的吧?我的300元油票要寄給我ㄚ ~



看來看去,同車款的TIIDA,就屬爸比的車車拍的最漂亮 ~ 麻煩各位親友及網友們到下列網址幫忙強力推薦一下囉!
http://tw.showcase.autos.yahoo.com/wom/article/tw-features.yahooautos.com.tw/twfeaturesyahooautoscomtw_201004151048


還有拍照幕後花絮....
快快快~ 爸比要洗車車,我要去幫忙~
咦~那裏有樹葉,好像掃地的掃把喔!
爸比,我來幫忙!幫你把車上的灰塵掃乾淨!
這掃把有長邊和短邊,短邊用手拿,長邊來掃灰塵剛剛好~


爸 比:大目洲,你在幹嘛,搞破壞喔~
大目洲:嗯?沒掃乾淨嗎? 慘...爸比的車車有刮痕了...
爸 比:大目洲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騏濬 的頭像
    騏濬

    騏濬 子琪 大目洲

    騏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